时间_♥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Miss u_♥

我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
你知道吗_?
想你也许已经成了我的习惯_♥
不敢想象
我就那么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
没有理由的爱_♥
也许你已不在乎
不过没关系
我傻得甘愿..没为什么..就因为我爱你_❤
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喝这么多酒
对身体不好
不要抽这样多烟
对身体不好
不要一直打game
对眼睛不好
你的胸口有时还会痛吗
痛的话记得要去看医生
不懂你最近过的好不好
好想问你‘最近你过得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有些女孩子总是可以洒脱的走掉
而我却不能
我想要放下
但我做不到
为什么??
朋友们都叫我不要傻了>,<
我....傻吗??
我不奢望你再回到我身边
只希望你幸福快乐_
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说
只不过不懂要怎样说
☂沉默☂




♫静静的看着你♫
♫默默地关心你♫
♥_其实也是一种幸福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