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I want smιlε 3v3rydaY♠

啦啦啦啦啦
今天考数学
嘿嘿
不错不错
大致上都Ok
我的努力换来的唷xD
希望成绩不会很烂吖
明天开始‘放假’[自己放的假]
waKaKa
放一个礼拜唷
直到下个星期3才回去学校考最后一科
O(∩_∩)O哈哈~
不过这一个礼拜不知道有没有节目
闷闷吖
习惯就好_♥
♥♥♥♥♥♥♥♥♥♥♥♥♥♥♥♥♥♥♥♥♥♥♥♥
笑对身体有益
常笑才不会老
要笑才会漂亮
笑一笑 没什么过不了
我 要常常笑☻☺
Smιlε Smιlε Smιlε
我不要不开心了
我很累料
haizZzz
做个开心的我呗
大家_我们一起笑呗xD
O(∩_∩)O哈哈哈~
[白痴的我]
♠I want smιlε 3v3ry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