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ஐ_最近的生活_ஐ

最近的生活
闷死了
HaizzzZ
早上上课
下午&晚上上网
每天重复着这种生活
无趣><
————————
分享下我读书的生活
哇哈哈
其实我有没有去学校都是一样的..
在学校的时间
我有3/4的时间是在睡觉
其他1/4的时间是在跟朋友聊天
时间到了
我们就回家喽
够力吧我们
没心读书><
SPM即将来临
我们很紧张
but我们还是无动于衷
哇哈哈
真的不懂该怎样形容我们啊
剩下3个月的时间罢了
我们要努力了><
Gambateh↖(^ω^)↗
——————————————
最近几乎每天在家
{很少做工了}
我是快要闷死了
每天除了面对着电脑
还是面对着电脑
这种生活过到很腻啊><
谁要带我去Gaigai吖_??_xD
O(∩_∩)O~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