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是爱哭包_♥

爱哭包是我

最近的我流了多少眼泪

伤了几次

呵呵

爱情→友情→亲情
我的眼泪都败在它们那


爱情

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了

不过偶尔还是会想起他

想起过去

想他的时候有些幸福

幸福的有点难过

难过的让我掉泪

友情
我不懂该怎样说才好
也许是自己想太多
也许是事实
变了
一切都变了
我只有两个字想说
→伤心←


亲情
亲情我不想讲太多
一样是两个字
→伤心←

我只能用哭来发泄

【是眼泪自己不听话,我控制不了=.=】

还有玩

等我有空了

我一定会去玩得痛快
把所有不开心都抛开
我好希望现在有个他
当我哭到累时
借我他的肩膀
靠一靠
我何时才能拥有呢_?

4 条评论:

  1. ❤我借你❤
    你說の友情是我和慶吧~~~??
    對不起,因為我跟他在一起后,他怕我和別人誤會所以。。。但是,我跟他說過了。。。我相信他。。。
    我也相信你。。。
    之前,他去你家找你的事。。。你騙了我,對嗎??他也沒告訴我他去找你。。。所以...我真的生氣了。。。
    我不是氣你們兩單獨在一起。而是你騙我。。。
    我不介意你們單獨出去,只是不要騙我。
    After,我真的很忙也沒機會跟你講清楚,結果我出去也尷尬不想講話。。。
    有時候我是不爽“慶”,但是我感覺的出,你可能誤會了,我不是不爽你啦~~~~^@^...
    我現在也都已經忘了所有的事,我現在也解釋清楚了。。。so duN saD saD saD le ~~hv another QT can ask me ... i`s ok d...dun b shy ...
    SPM add oil !!!

    回复删除
  2. Thx U_❤
    .........我无言><\
    不懂该讲什么>,<
    嗯嗯..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开❤就好^_^

    ——————————————————————————
    其实我们之间很多问题
    也许都是误会吧..
    我们也没像以前这样好了..
    所以.........!!
    我也不懂该怎样说..
    总之我希望你有什么不爽就直接说出来..
    这样才可以解决事情..

    回复删除
  3. =.='''因為之前你都怕慶講你們or.......,你也不敢講我去載你。。。我們就再也沒有兩個人一起出去了。。。因為...
    但是我那時很不開心,因為那已經破壞我們的感情了,但是現在說了也沒用了,因為來不及了。。。
    即使我那時說了。。。也一樣~~~
    還有很多人可以當你的好友。。。因為也許我就這樣出局咯~~~
    我是一個不會自己去接觸別人的人。。。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东西是自己去争取的
    没有说来不来的及
    只是看你自己怎样想罢了
    如果真的在乎
    就去争取
    我不例外
    我争取过
    不过我失败
    我们还是一样没以前的好...
    好友不是说找就找的
    缘分吧..
    你``艳``莉
    永远都是我の好朋友 ♥
    只是看你们把不把我当成你们の好友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