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丢脸_♥

先祝芷晴美女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_^
__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一下我丢脸的事呗_
①⊱衣服穿倒翻⊰
晕@.@
因为我来不及了
莹已经在我家外面了
所以拿了衣服就穿[P/S:一件单色的衣服..没cartoon之类的..所以才会穿错><]
我穿了就觉得怪怪..但又不懂那里出问题=.=
过后朋友就问我你有穿倒翻衣吗
我才发现
过后就去贤家换
够丢脸的啦
还好没去到晴家才发现
不然就更丢脸了><

②我们先去欣的家
过后才一起去晴家
晴家那边有狗
我们走过去时
它往我们这边跑来
我们就边喊边跑
有个uncle出来'救'我们
uncle还说我们7个人怕一只狗
我们无言
丢脸+带有一点搞笑_

③呵呵
如果你们觉得我让你们丢脸
那请你们远离我的世界
我不需要你们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生活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