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开心的一天

昨天的我→开
一整天都没空..咔咔
早上
去送殡[朋友的爸爸去世]
杰→节哀顺变
中午
庆说要下麻坡
要去载佩时
我们看到一位啊嬷
她竟然踏脚车带头灰
哇哈哈哈
笑死我了
第一次看到踏脚车带头灰的
那位啊嬷还真遵守交通规矩啊
嘿嘿嘿
过后佩去补习
路上=自拍下^^
我和庆去Cafe喝茶
我帮庆在FB换了一张‘可爱’的照片
结果给他发现...哈哈哈
他马上叫我换另外一张
因为那张太可爱了
他不敢放>
我们在Cafe坐了2小时多
【因为要等佩补习完,要载她回】
回到家已经5.+++了
弄弄一下
9.++
看电影去喽
Yahooo\(^o^)/~
可惜我看不到我要看的[恋爱通告]
去到那时间已经过了T^T
过后我们就看'龙凤店'
很好看下
搞笑的→赞
喜欢喜欢_♥♥
接下来的就是照片噜
这位LengZai的patterm多多吖..哈哈..爱拍到.....><
下面的就是我跟艳的了_♥♥
没跟佩拍到
因为...........!!!




开心的一天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