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无聊の星期天۩

HaizZzz
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天
没做工
家里又没有人
我是快闷到发疯了><
中午的时候读了一点书
读了一下下就不读了
没心读><
Chammm
就上网咯
上网也是闷..
又没戏给我看..
睡觉又睡不下
我真的不懂我该做什么啊
差不多3.多
朋友打来接我去99打羽毛球
反正我都没事做就去咯
我不懂你们是不是到最后才想到要接我
不过我的直觉告诉我
其实你们之前是没想要接我的..到了最后才接
Nvm~i don't care~
总是被遗忘的我_习惯了
也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我穿拖鞋去打球
打球时是赤脚的
结果脚真的起泡了
痛/(ㄒoㄒ)/~~
打完球过后
就跟p他们去P.M
走了一下下就回了
到家后
冲凉→看戏→上网
闷+++++
星期天就这样无聊的过了
这种生活我需要习惯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