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靠_♥

昨晚跟小姑去拜神
还有丽跟勤
过后就去宜康省下货
姑顺便也要做auntie
去买菜了..咔咔
我们就去店找妮喽
哈哈
自恋的我们
↓↓↓↓↓
寻找友情の脚步_♥

④位Sampatの
嘿嘿
姑做完‘auntie’后
我们就去S.AのP.M
走走一下就回了
过后姑丈接唱K
在他家【我家隔壁的隔壁】咔咔
但我们不懂要怎样装
所以只好等到姑丈放工回家
已经11.+了
他在弄时
我们3个跑去他的健身室拍照

照照_♥
咔咔^_^

拿姑丈健身用的..嘻嘻
拍到一半..
姑丈突然进来
晕@.@
我们赶快把他的健身用的放下..
haha><
他告诉我们可以唱了
我们就出去了

唱歌啦..
♩♪♫♬∮♩♪♫♬§∮
唱到一半的时候我要站起来..

结果整个人跌倒在地上..
没人扶我..
全在那边笑我
我自己也是在狂笑啦>.<>
很痛叻..黑青料啦T.T
过后就继续唱..边喝酒><

想到的那一幕
就一直笑[为什么自己这样笨,这样也可以跌]
唱到2.+++

回家喽..
回家时晕晕的
应该是喝太多酒的关系吧@@
去睡觉喽..
累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