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My Birthday→31/07♥


Happy ing
昨晚朋友们帮我庆生
(*^__^*)
昨天下午的时候根本都没有要过生日的感觉,没开心的感觉><
到了晚上才开始紧张要穿什么衣
要弄什么头发
我就带了一大推衣服去了佩家
[好像要搬家这样><]
要叫他们帮我选
哇哈哈
从7.++弄到10.++才好
首先选衣服→弄头发→化妆→出门喽
我们到k歌城的时候已经11.了
去唱歌喽
wuhoo 12.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xD
你们真的让我很惊喜&感动
拿蛋糕进来的竟然是黄芷晴~!!!!
晴`匀`琳`伟`龙→你们不是说没来了吗
你们骗我>.<
我看到你们的时候我吓到叻..也很开心啦^_^
唱完生日歌后
我与佩的对话↓
佩=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我=我说了你真的能把他带到我面前吗?
佩=能{我认为她说爽的]
我=建威
佩=还有叻?
我=凯莉
对话完毕^_^
威`莉``勤
都走了进来
哇唠
我很开心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差点就飙泪了啊
真的很谢谢你们丫
虽然他只是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
To:佩,莉
我爱死你们了...谢谢你们把他带过来
我真的很开心^+^
还有你们送的礼物
我都很喜欢~\(≧▽≦)/~
To:晴,琳,匀,龙,伟
谢谢你们给的惊喜呀..开心
你们送的礼物我也很喜欢..
o(≧v≦)o
To:庆
谢谢你开这场生日会替我庆生
感激不尽^_^
To:威
谢谢你来替我祝贺吖
我没想过你会来的
你的出现让我很惊讶&开心
谢谢你
To:勤,杰,杨,荣,鸿,能,昌,达,旺,健
谢谢你们来帮我庆祝吖
我很开心^_^
Thx u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