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我不犯你...你也不要犯我●

omitoufu
我不犯你
你也不要来犯我
我会怕啦>.<
呼呼...
昨晚去麻坡看电影
哇唠
是有够烂的啦
一部戏要换2次卡带
害我们看到一半突然一片漆黑
不懂什么戏院来的啊~!!
受不了@@
看电影时
我就觉得后面有人在踢我的椅子
起初我不在意
过后就越踢越出力
我很pekcek
我就要转过头看是哪个没礼貌的人一直踢我椅子
可是当我转过头时
我后面竟然没有人>.<
walao
不要吓我叻>.<
我就告诉我朋友
跟朋友说时
电影院里的戏突然没戏
一片漆黑
原来是他的卡带有问题
(+﹏+)~狂晕
我是吓到手脚发冷的咯
可是我还是很冷静
我朋友就叫我叫"他"走开
我就一边讲一边狂笑~~~^_^~~~
过后就没有在踢了
^_^
可是我还是怕怕>.<
戏完了
要回家喽
要离开那个烂地方了
哇哈哈
庆的车要没油了
去打油呗
油站的灯光不错下
我又那么爱拍
自恋喽
可是当我拍第一张时
我发现有点不对劲
我的半个脸有一层白色蒙蒙的东西>.<
我马上洗掉了
拍第2张时
也是一样不对劲
旁边有一张可怕的脸>.<
不是很清楚的那种
我拿给我朋友看
问他有看到吗?
他也有看到
直接洗掉
不拍了>.<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一个字形容→
华人7月要到了
还是少出门好了
还有麻坡的电影院我不会再去了
绝对不会去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