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ஐ嘻嘻ஐ

开心
终于弄到歌了
O(∩_∩)O哈哈~
放了3首歌
❤❤
谢谢你教我吖→
婷_❤
xixi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学校是闷到爆的咯
如果知道今天是讲座会
我就不去了
浪费我时间
(╯﹏╰)
原本打算晚上要去看电影的
不过还是选择了去补习
一方面也是很迟了
看到来都半夜了
所以还是选择做乖仔去补习好了❤
赫赫
补习后没人载我们回
可怜X﹏X
不过还好有他吖..
haha
他在睡觉
结果给我吵醒
不好意思喔:-P
谢谢你载我们回来吖❤
但下次不会叫他载了
因为他G.L
一直讲我
(#‵′)靠
你给我记住~!!

好了
要睡喽
G9
(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