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心情☀

现在的心情
不懂该怎样说
很乱*_*
想了很多
但又不懂该怎样
我很矛盾啊
呼__烦

————————————

昨晚朋友都聚在我家吃火锅吖
好久没吃火锅了
哈哈
开心的咯^_^
从9点多吃到2点
还有剩很多食物啊==
留着改天吃吧
哇哈哈
收拾一下
我们就下麻坡tanjung
好久没去了
才去了一下就下雨了
过后就回了。。
我们这一班朋友很多已经在恋爱啦
也都比较少出来了咯
珍惜❤哈哈
看到朋友与他们的另一半幸福的微笑
自己也不仅微笑了
虽然心有点痛
Bcos我已经失去了
不过我不会妒忌&羡慕朋友们的幸福
因为....
我曾经比他们还要幸福&快乐
那种幸福是没得比的
谢谢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