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倒霉的一天×

Damn Sxxt
今天是有够倒霉的啦~!!
今天当兵的名单出了
结果我中当兵
哇唠
直接没mood料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中彩票都没这样准啦
刚才很多人在问
可能有点困乱
搞错了
*自我安慰~haizZzz*
已经没mood了
还被XX骂
超pekcek的啦
我忍
我忍忍忍
(╯﹏╰)b
________________
要下去muar补习了
我来不及上6点的巴士【朋友在巴士上了】
所以只好一个人坐6.30的巴士
在巴士上遇到几个怪人
坐我前面的人一直转过来后面跟我说话
我都不想跟他说话
他还一直说一直问
不想理他就是不想理
睬他都傻啊~!!
过后后面有一个uncle来问我要不要买东西
跟他说不要了
还一直问
还跟我拿号码
我不给他
他竟然给我他的号码
说要买的话就联络他
他以为他卖的东西很美
=='''
下巴士的时候还跟我bye bye
那种声音那种眼神
看了都反胃啊
哇唠
受不了的叻
fxxk
&¥#*%&#*%&#
要过马路时还给罗里吓到
呼~
吓死我><
今天是什么日子叻
是衰的咯
P/S:我绝对不会自己一个人搭巴士下去补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