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Yan→Birthday ♥

24/10/10 ♥
艳当兵の朋友要帮她庆祝
所以我们去Batu Pahat Meet她朋友
我们去BP Mall..
先去吃..过后去走走
气氛有点怪怪の
可能跟她当兵不是很熟の关系吧
赫赫
差不多6.++就回了
我父母载..
原本在晚上12.时要去她家帮她过の
不过她知道我的'阴谋'
所以
不去了
哇哈哈
接下来就是照片噜
Me + Yan ♥
Zhen + Yan ♥
2gether ♥


25/10/10
HaPpy BirThdaY
祝你永远漂亮+幸福哦^^

今天是我们帮你庆祝了吖
希望你开心 =]

我+佩+贤
先下麻坡K歌城
因为我们の礼物还没弄好
>_<
我们先去Wetex洗照片
买Mc nolad=]
过后就去K歌了
路上=]
到了K歌

订了房就进去弄我们の东西了
要在寿星来之前弄好=]

差不多7.30p.m
他们到了..我们也弄好了
把礼物藏起来先 xD
她进来时我们没给任何惊喜

当做平常在唱歌
咔咔..
过后就到庆他们到了
因为庆去买'
蛋糕'
所以比较迟到吖
我们の蛋糕→Ice cream
嘿嘿..特别吧=]
合照 ♥
寿星+礼物 ♥
希望你会喜欢这些礼物=)
交杯酒xD (*^__^*) 嘻嘻
继续唱歌

不过唱一首歌唱到一半时
我真的忍不住
我不想の
各位 不好意思
破坏了你们の雅兴
>_< 喝酒喝酒><
醉了
哭了
痛了
这天我最落魄の一天

我哭到不像样
醉到不像样
我打自己是因为要给自己醒
我很想叫你们一人给我一巴掌
我是时候该醒了
不该再为了他

流下不该流の眼泪
伤不该伤の心
我一定要坚强
这是最后一次
不会再有同样の事情发生
To→pei + qing
在车上一直骂我>,<
你们不要趁我不清醒时骂我hor..
咔咔——Joke
你们骂什么我都知道哄
不过你们骂の很好
谢谢你们
To→Yan
Sry..竟然在你生日时这样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破坏了气氛
我知道我醉时你很顾我
谢谢你
你也不要再为了那些不值得の人伤心了
加油↖(^ω^)↗
To→朋友们
我很好=)
我没事
谢谢你们 ♥♥♥♥♥♥
All LengLui xD
I Will Be Happy
My friend
dun worry me =)
Love U All ♥
Muac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