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干 ♥

朋友啊朋友
你们
我可以相信吗?
可笑
信不过~!!!!!
我会告诉你们我重要の东西
是因为我信任你们
不过你们却把我对你们の信任
当做垃圾
很好=))
你们做得实在太好了
我把事情告诉你们
你们却把所有の事情告诉你们の_ _ !!!!
真的是谢谢你们对我的厚待=)
很不幸的是
你们の_ _对我朋友说溜了一点
我の朋友也跟着不小心的说溜了
我的事情 不需要你们来烦了
谢谢
你们
我 会记住の
——————————————
改次不要接我好
我不想后面多多闲话
谢谢
既然车不够坐
就不要接我
放心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Ka你们
因为我也不想再后面
某些人说闲话
你们
我看透了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