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错の都是我 ♥

错の永远都是我
是不是这样讲?
也许吧
我永远就是这样幼稚
可以这样讲吗?
也许吧
我不可以在FB乱乱写东西
是这样吗?
也许吧
我不可以乱加朋友
我不可以乱接受朋友
对吗?
也许吧
改次在FB写东西
一定要指名道姓
不然会有很多人会误会
是不是酱
也许吧
太多也许
太多问号
太多矛盾
太多太多
让我无法理解
让我不知道我到底要怎样做才是对の
在你们心里
可能
我永远都是错の
永远都是那么幼稚
做什么都是错
讲什么都是错
这样说
你们
开心了吗
Happy了吗
爽了hor
那祝你们の笑容长久
如果看了不开心
那你可以在这里骂我
请便
我不想到后面又多多话
多多事情
累了=]

4 条评论:

  1. 心情不好就找朋友出來聊心事~~
    不要悶在心裡,因為我知道悶在心里德滋味不好受~~
    ADD OIL !!!!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不是不说
    是不懂该怎样说=.=
    昨晚解放了..咔咔
    谢谢吖 ♥
    爱你..
    Muackk^^

    回复删除
  3. OMG !!!!!!!!!!!
    我脸上有你的唇印了,搽不掉!!!
    等下庆看到就完了!!!

    回复删除
  4. haha
    给你爱の烙印
    咔咔
    叫庆闪一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