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变态狂╭∩╮(︶︿︶)╭∩╮

今天在做工时遇到变态狂
(+﹏+)
吓死我>"<
Fxxk ╭∩╮
我来说说来龙去脉呗
↓↓↓↓
我要去上厕所时就看到那个人了
可是我没去多加理会
上好厕所要出来时
看到两粒屁股
空蒙>"<
我不敢出去
也不敢喊
又走进厕所洗手
等等等
走出去看他走了吗
结果他还在外面
>.<
我又走进厕所
又洗手..弄头发之类的
厕所里只有我一个人
我很怕他走进来
想打电话求救
但我没带电话
~~o(>_<)o ~~
是恐怖的喽
在厕所里有段时间后
我走出去再看
他还在那
(╰_╯)#
不管了
直接快快走出去
不过很怕啦><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真的是吓死我了O__O"…
过后回家时
我把事情告诉姑
姑明天要去跟经理说了
死变态狂
Fuck U(#‵′)凸
#¥@*&@#+¥%#
Hat5~!!!!!!!!!!!!!!!!!!!!!!!!!!!!!!!!!!!!!!!!!!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