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朋友_加油 ♥

你一定要坚强
我知道你失去了他
你很伤心
但这一切不是你故意的啊..
也许他与你无缘
不要哭
哭了也是于事无补
已经回不去了
勇敢的去面对
知道吗
不要乱乱想
也许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不要把自己搞得心情不好
现在你最需要休息
不要去理会其他人
不要让我们担心你
我不是很会安慰别人
所以我不懂该怎样安慰你
不要怪吖=.=
无论如何
我挺你
朋友_加油

2 条评论:

  1. 你想要表达的我都知道..谢谢你..
    虽然失去他让我几乎崩溃..可是至少还有你们帮我撑着..
    这就是朋友..感动..
    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至少目前为止是这样..
    也许这就是缘分..越是在乎..越是留不住..
    我..就是这么执着..对勤的一切..就是这么..执着..

    回复删除
  2. Wlc ♥
    慢慢的放下
    慢慢的忘记
    你可以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