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旺……Happy Birthday

昨天是旺的生日。。
可是当天我有做工
而且我已经忘记了【paiseh】
哇哈哈
过后是fat仔打给我叫我买蛋糕
我才想起来的
但我在做工
所以只好叫我朋友*小鬼*帮我买啦
谢谢你啦^^
嘿嘿
我到家时已经11pm了
生日要过喽
快快快。。
到了他家,慧骗他说要跟他拿东西叫他出来
而我们则躲在旁边...xixi
出来时就给他个惊喜。。【他有感动哦】
刚巧也是他爸爸生日哦..haha
吃了蛋糕我们就回了呀。。

因为我肚子饿
所以我,庆n佩去yamcha~
聊了一下下
我们就回了呀
一天就这样的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