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幸福不再属于我☂

【爱情】
分手一个礼拜了。。
这个礼拜都好平静。。
我几乎每天都出来,玩到累累,回家倒头就睡。。
那我就不会一直去想!!
幸福是什么??
我不懂..
我的痛,我的伤,我只能自己隐藏,不让任何人看到=.=
当一个人失去心爱的人时候,
痛苦的并不是失去最爱,
而是因为要带着一切回忆活下去~!!
回忆其实是一种折磨,
因为..只能回忆过去,却无法拥有未来~!!
‘我们还是变回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友情】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一群朋友原本很好的,但现在变成怪怪d
也许是生疏了=.=
一切都变了。。
好多好多东西,我不明白不清楚不懂!!@.@
希望会回到以前!!!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