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_♥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θηιφ ιθλε υ♥【美好回忆】




→有时候←
→为自己点起一盏孤灯←
→等待的心情←
→或许多了一丝温暖←
→点一盏灯←
→思一段情←
→等待一丝希望←
【但往往希望都会变成绝望,伤&痛→ⅡⅡ】
☆☆☆☆☆☆☆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与他在一起``
只要他过得开心幸福就够了``
希望他能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祝福他^^
+u+u~~
★★★★★★★
人生,就这么一回;
经过时要懂得把握时机珍惜拥有!!
人生,不可能从来一次;
错过了这一村,再没有这个站。。
要懂得珍惜身边一切,别让自己有机会说....后悔!!!
…………………………
Memoriees are loveble as yielding sweet infinite anniversary~~
↓ ↓
【20080202→20090621】

♥♥♥♥♥♥♥♥♥♥♥♥♥♥♥

世上最感动的一句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如果没得在一起,就算爱得几深,也能如何~!
夫妻离婚时总会说‘我虽然爱你,但最后还是因性格不合无法再相处下去’;
情侣分手时总会说‘我虽然爱你,但也同时爱上了别人,我们无法再能在一起’;
再不然就是,‘我爱你,但却必须放手让你离去’~ ’我是有爱你,可是还是不能接受跟你在一起‘ ;
分手时不管男女怎样都会期待对方说句挽留的话 ’继续在一起‘ ~还有好多好多的例子!
许多对某人爱得几深的男女,盼望的就是能等到‘在一起’~!
最后还是觉得‘在一起’这句话,比‘我爱你’,更能让人幸福~(copy的,很有意思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